首页 > 阿雷克斯安德罗斯酒店 > 珀丽佐阔兰尼斯桑特岛公寓

珀丽佐阔兰尼斯桑特岛公寓(Pouliezos Koklanis Zante Apartments)

Alykes - Katastari,阿雷克斯安德罗斯,爱奥尼亚群岛,29090,希腊

立即预定
  Pouliezos Zantos酒店坐落在花园中,距离阿里克斯海滩(Alykes Beach)有350米,各间空调一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可欣赏群山和爱奥尼亚海(Ionian Sea)景致的阳台。酒店距离多家餐馆和商店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Pouliezos Zantos酒店所有一室公寓均设有带烹饪设施和冰箱的小厨房,并配有平面电视。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距离桑特港(Zante Port)有16公里,距离狄奥尼修斯索洛莫斯机场(Dionysios Solomos Airport)不到22公里。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