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卡索那索拉尔酒店

卡索那索拉尔酒店(Hotel Casona Solar)

Calle Consuelo 116,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01,秘鲁

立即预定
  Casona Solar酒店位于一座始建于1702年后又经过整修的殖民地风格宅第中,客房拥有别具一格的装潢。酒店设有风景如画的西班牙庭院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Arequipa市中心,靠近博物馆区和商业区,距离主广场仅有250米之遥。 Hotel Casona Solar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可以观赏城市或庭院景观,装饰有壁炉和古典风格外露式砖结构,砖石均采用火山岩制成。一室公寓套房和普通套房均提供厨房设施。 酒店距离La Merced教堂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旅游咨询台乐于向客人提供城市景点观光方面的建议。 酒店可以提供发往7公里外的Rodriguez Ballon国际机场的班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