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罗斯坦波斯酒店

罗斯坦波斯酒店(Los Tambos)

Puente Bolognesi 129,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 01,秘鲁

立即预定
  Los Tambos是一家位于Arequipa的典雅酒店;Arequipa市是完全有白色的火山岩修建而成的。酒店设有一个享有Misti火山美景的屋顶露台,提供探险体育远足活动。 Los Tambos酒店的前台可以提供2天的区域山地自行车观光活动,或者沿Chili河的漂流活动。客人可以参观Andean Sanctuaries Museum博物馆,或在舒适的壁炉前品尝古柯茶,放松休息。 Los Tambos酒店的客房都设有棕色的瓷砖地板、大型的日光窗户和带图案装潢的床铺。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液晶和有线电视、空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配有特大号床。 每天提供包括水果沙拉、面包和鸡蛋的美式早餐。Los Tambos酒店距离提供热闹餐厅的Plaza de Armas广场仅有1个街区。 Plaza de Armas酒店的客人可以与酒店联系,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