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拉奎斯塔德克玛酒店

拉奎斯塔德克玛酒店(Hotel La Cuesta de Cayma)

Avenida Cayma 218,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UIPA01,秘鲁

立即预定
  Hotel La Cuesta酒店位于安静和富裕的Cayma住宅区,距离Arequipa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酒店设有水力按摩浴缸、按摩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日供应热食自助早餐。 Hotel La Cuesta de Cayma酒店铺有地毯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张办公桌。客房以暖色调装饰,全部提供私人浴室。 阿雷基帕(Arequipan)美食受到西班牙殖民菜肴的影响。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发现一些传统的菜肴,以及一系列欧陆式菜肴。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安排前往阿雷基帕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的市中心,包括Casa del Moral建筑和Basilica Cathedral大教堂。 La Cuesta de Cayma酒店距离Alfredo Rodriguez Ballon国际机场有12公里,提供班车服务,并可应要求免费提供内部私人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