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努埃瓦西班牙旅馆

努埃瓦西班牙旅馆(Posada Nueva Espa?a)

Antiquilla, 106,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 01,秘鲁

立即预定
  Posada Nueva Espa?a酒店建于1810年,位于历史悠久的Antiquilla城的3座火山脚下,提供经过翻新的客房和优惠的价格,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主广场有500米。 酒店装饰明亮的客房设有提供太阳能热水的私人浴室、阳台和带有线电视的休息区。酒店还提供家庭间和可移动客房。 Posada Nueva Espa?a酒店配有2个内部庭院,欢迎客人在庭院中品尝Andean有助于预防高原反应的特色饮品。酒店还设有1间供应传统和国际风味美食的户外酒吧餐厅。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预订Arequipa地区之内以及前往Colca和Cotahuasi峡谷的游览活动。酒店还可组织徒步游、登山、骑自行车和漂流活动。 酒店距离军事广场(Plaza de Armas)和可观测El Misti、El Chachani及Pichu-Pichu火山的Bolognesi大桥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