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阿雷基帕解放者酒店

阿雷基帕解放者酒店(Libertador Arequipa Hotel)

Plaza Bolívar s/n Urb.Selva Alegre,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54,秘鲁

立即预定
  Libertador Arequipa酒店位于阿雷基帕(Arequipa),设有室外游泳池,提供住宿。这家五星级酒店距离城市的历史中心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的地点是客人参加米斯蒂火山(Volcano Misti)和科尔卡峡谷(Colca Canyon)一日游的理想下榻之地。 Libertador Arequipa酒店豪华而宽敞的客房配有当代风格的时尚装潢。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并设有私人浴室。酒店亦设有一间酒吧和一间供应秘鲁菜肴以及传统南美洲鸡尾酒(pisco sour)的Los Robles餐厅,亦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Libertador Arequipa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宽阔的花园和游泳池。孩子们将可以在酒店内的游乐场玩乐。Libertador Arequipa酒店亦设有健身中心、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客人还可以在大堂的壁炉旁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