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阿雷基帕雷富希奥生态酒店

阿雷基帕雷富希奥生态酒店(Refugio Ecológico Arequipa)

Av. Bolognesi N° 126- Yanahuara,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 01,秘鲁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亚纳瓦拉(Yanahuara),设有1个享有Misti Volcano火山景致的阳光露台和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 Refugio Ecológico Servicios Turísticos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带洗浴用品的宽敞私人浴室和白色瓷砖地板,并以绿色调装饰。部分客房提供平面电视和休息区。 Refugio Ecológico酒店距离风景如画的Yanahuara Arches和观景点有8个街区,距离Real Plaza购物广场1公里。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客人每天可以享用包含热带水果汁的欧陆式早餐。餐厅供应简便的午餐和小吃。 酒店距离Rodriguez Ballon Airport机场8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