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阿雷基帕皮尔瓦公园旅馆

阿雷基帕皮尔瓦公园旅馆(Pirwa Park Hostel Arequipa)

Dean Valdivia 238-A,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秘鲁

立即预定
  Pirwa Park旅馆位于一座殖民地风格的建筑内,距离圣多明各教堂(Santo Domingo Church)仅有200米,设有屋顶阳光露台以及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装饰典雅的的客房,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Pirwa Park Hostel Arequipa旅馆的客房都拥有温暖的色调;有些客房配有深色木饰、镶木地板和锻铁饰物。 客人可以在300米开外的阿雷基帕(Arequipa)周围风景如画的主广场漫步,或者在客厅里看电视。阳光露台享有阴凉的空间,供客人放松并欣赏城市全景。 客人每天都可以享用欧陆早餐,包括热带水果、面包、黄油和咖啡。Pirwa Park Restaurant餐厅提供简便午餐和小吃。 罗德里格斯巴隆国际机场(Rodriguez Ballón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旅馆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