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QP阿雷基帕酒店

QP阿雷基帕酒店(qp Hotels Arequipa)

Calle Villalba 305 Cercado,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 01,秘鲁

立即预定
  该酒店由火山岩建造而成,是一座风景如画的建筑,设有景观露台,距离阿雷基帕市(Arequipa)的主广场仅有700米。这家四星级精品酒店的客房内设有iPod基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qp Hotels Arequipa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套房设有热水浴缸和小厨房,并提供免费的咖啡、香槟和矿泉水。 圣卡塔利娜修道院(qp Hotels Arequipa)距离酒店250米。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提供在该地区游览的各种建议。 酒店每天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客人在餐厅的优雅环境中可尽情享用国际美食。 qp Arequipa酒店提供方便的外币兑换服务,还可安排前往罗德里格斯巴隆国际机场(Rodriguez Ballon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班车,车程有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