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梅尔加青年旅馆

梅尔加青年旅馆(Hostal La Casa de Melgar)

Calle Melgar 108 Cercado,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eq 01,秘鲁

立即预定
  La Casa de Melgar酒店坐落于阿雷基帕(Arequipa)的历史文化区,位于一幢经过翻新的大厦之中,拥有迷人的殖民风格建筑。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带石头喷泉的中央庭院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stal La Casa de Melgar酒店的客房配有古典风格的外露式墙砖和镶木地板、有线电视、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为客人提供包括热带水果在内的全套自助早餐,并提供客房服务。 Melgar酒店距离圣卡塔利娜修道院(Santa Catalina Monastery)有2个街区,距离阿雷基帕(Arequipa)的主广场和商业区有4个街区。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距离阿雷基帕国际机场(Arequip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