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阿雷基帕太阳酒店

阿雷基帕太阳酒店(Solar De Arequipa)

Ayacucho 108 Cercado,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ARQ01,秘鲁

立即预定
  Solar de Arequipa酒店坐落在一座殖民地风格的建筑中,设有花园和露台,提供设有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圣卡塔利娜修道院(Santa Catalina Convent)有200米。 Hostal Solar de Arequipa旅馆的客房装饰有生动的色彩,设有阳台和大窗户,使得整个白天都非常明亮。 旅馆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花园或屋顶露台上放松休息;该露台设有阴凉区和烧烤设施。 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Hostal Solar Arequipa旅馆距离罗德里格斯巴隆机场(Rodriguez Ballon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距离阿雷基帕大教堂(Arequipa’s Cathedral)有5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