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基帕酒店 > 埃尔拉戈埃斯特拉酒店

埃尔拉戈埃斯特拉酒店(Hotel El Lago Estelar)

Pasaje Camino Al Molino S/N Sabandía,阿雷基帕,阿雷基帕省,秘鲁

立即预定
  Hotel El Lago Estelar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Estelar Lake湖畔,周围环绕着美丽的园景花园和金凤花田野,提供骑马活动、室外游泳池、游船观光旅程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前往距离酒店有2小时车程的全景Misti Volcano火山参观游览,或使用酒店设备齐全的健身房。 Hotel El Lago酒店的现代风格客房拥有带纹理的暖灰色墙壁和红色的装饰,设有特大号床、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酒店的Mirador del Lago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丰盛的国际和地区美食以及高级葡萄酒。客人每日还可享用包括热带水果、天然果汁和糕点的自助早餐。 Hotel El Lago Estelar酒店距离Arequipa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出租车服务。客人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