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阿雷格里港酒店

阿雷格里港酒店(Hotel Porto Alegre)

Av. Cairu, 340,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230-03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Porto Alegre酒店距离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市中心和国际机场(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3公里,提供实用的住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停车场和每日自助早餐。 Hotel Porto Alegre酒店的房间均设有简约的装饰、一台带有线频道的电视、一台风扇和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房间还配有空调和迷你吧。 酒店距离阿雷格里港客运站(Porto Alegre Bus Terminal)有2公里,距离最近的地铁站圣佩德罗(S?o Pedro)有1公里,距离Mauá码头和阿雷格里港公共市场(Porto Alegre Public Market)均有不到4公里,距离里约贝拉体育场(Estádio Beira Rio)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