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嘉里公寓式酒店

嘉里公寓式酒店(Residencial Jary Apart Hotel)

Rua dos Andradas, 1756,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020-012,巴西

立即预定
  Residencial Jary Apart Hotel公寓式酒店提供实用且设施齐全的公寓、24小时前台服务、客房服务和洗衣设施。 Residencial Jary酒店的现代化公寓均配有空调、带餐具和微波炉的小厨房、衣柜、电话、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盘以及精选的冷热饮品。 萨尔加多菲略机场(Salgado Filho Airport)距离酒店不到7公里。Jary Apart Hotel酒店距离阿雷格里港的巴士站有1公里,距离Santa Casa Hospital医院有500米,距离Beira Rio Stadium体育场有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