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拉格托维威隆莫伊尼奥斯酒店

拉格托维威隆莫伊尼奥斯酒店(Hotel Laghetto Viverone Moinhos)

Rua Dr. Vale, 579,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560-01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Laguetto Viverone Moinhos酒店设有带阳光露台和可欣赏城市景观的屋顶游泳池,距离阿雷格里港中心和巴士站仅有3公里,并设有健身房和会议设施。 Laguetto Viverone Moinho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现代化的装饰,配有空调、平面电视、迷你吧、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提供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盘在内的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和酒吧享用地区和国际特色美食以及各种饮品。 酒店提供另行收费的私人停车场,距离Moinho de Vento公园有1公里,距离Gas?metro体育场有3公里,距离萨尔加多菲略机场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