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马斯特尊贵都会酒店

马斯特尊贵都会酒店(Master Premium Cosmopolitan)

Rua Felix da Cunha, 712,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570-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典雅的Moinho dos Ventos地区,距离阿雷格里港市(Porto Alegre)的Moinhos购物中心和Padre Chagas街仅有1000米,拥有现代装饰,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客房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ster Premium Cosmopolitan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享有城市景观,设有液晶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客房均防过敏,铺有木地板。 Master Premium Cosmopolitan Hotel酒店距离莫伊尼奥斯公园(Moinhos Park)有1公里,靠近酒吧和餐馆,距离竞技体育场(Arena Stadium)有6公里,距离萨尔加多费罗国际机场(Salgado Filh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公里。 酒店距离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中心有8公里之遥,提供收费的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