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阿雷格里港假日酒店

阿雷格里港假日酒店(Holiday Inn Porto Alegre)

Platamon Participacoes E Empreendim,avenida Carlos Gomes 565,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480-,巴西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172间房   入住阿雷格里港假日酒店,品味巴西高品质生活。我们的酒店是靠近阿雷格里港国际机场 (Porto Aleg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市区的首家国际酒店。秉承国际知名酒店品牌的传统优势和高科技设施,宾客们可以享受舒适而安全的居住环境。阿雷格里港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Porto Alegre) 曾经多次荣获洲际酒店集团品质卓越奖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酒店设有免费的高速网络。欢迎来到你的家,欢迎光临阿雷格里港假日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