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塞维利亚汽车旅馆

塞维利亚汽车旅馆(Motel Sevilha)

Rua Caldre Fi?o, 175,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660-110,巴西

立即预定
  Motel Sevilha汽车旅馆是位于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的仅限成人的旅馆,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贝拉里约热内卢体育场(Beira Rio Stadium)有2.8公里。 这家旅馆的每间豪华客房都提供带付费电视频道的电视和迷你吧。客房提供定制的照明设施和圆形的床,墙壁和天花板都嵌有镜子。设有淋浴的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和拖鞋。客房还提供床单。 Sevilha Motel汽车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并提供免费客用停车场。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Olimpico Monumental Stadium - Gremio体育场有900米,距离Salgado Filho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9公里,距离Bourbon Ipiranga购物场所仅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Porto Alegre市中心有7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