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阿雷格里港城际机场酒店

阿雷格里港城际机场酒店(Intercity Aeroporto Porto Alegre)

Rua Professor Sarmento Barata, 360 - Bairro Navegantes,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240-640,巴西

立即预定
  Intercity Aeroporto Porto Alegre酒店距离萨尔加多菲略国际机场(Salgado Filh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5分钟车程。酒店最近经过翻新,设有室外游泳池、干桑拿浴室、现代化健身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享有新的陈设布置和现代装潢,设有液晶有线电视、迷你吧、空调、中央供暖设施、隔音设施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酒店提供24小时的客房服务。 Intercity Aeroporto Porto Alegre酒店距离Moinhos de Ventos景点有5公里,距离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中心有10公里。酒店坐落在时尚的地区,可供客人方便地前往城市的海滩和山丘。酒店提供收费的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餐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酒店内的咖啡厅供应各种口味的咖啡。酒店提供宽敞的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