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珊瑚塔贸易中心酒店

珊瑚塔贸易中心酒店(Coral Tower Trade Center Hotel)

Avenida Protásio Alves, 2966,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460-160,巴西

立即预定
  Coral Tower Trade Center酒店位于Porto Alegre的金融和商业中心,提供带空调和有线电视的现代化客房。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商务中心。 Coral Tower Trade Center酒店的所有客房为全新的禁烟客房,均配有一个迷你吧和弹簧床。酒店提供抗过敏房间。 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场。客人还可以在酒店附近的一些健身房和著名的Barba Azul舞蹈俱乐部享受折扣。 Cosmic Bar酒吧和客房服务均提供小吃和传统美食。此外,Coral Tower Trade Center酒店周围设有多家餐馆。 酒店距离Iguatemi购物商场以及PUCRS大学和UFRGS大学不到3公里,距离机场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