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伊住宅酒店

伊住宅酒店(Eko Residence Hotel)

Avenida Des. André da Rocha, 131,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050-161,巴西

立即预定
  Eko Residence酒店距离Salgado Filho机场仅有15分钟车程,是一座现代化的生态酒店。酒店使用太阳能和集水系统,力求将对环境的影响减到最低。 Eko酒店的餐厅供应早餐,附近也设有几家餐饮场所。 Eko Residence Hotel酒店位于阿列格雷港(Porto Alegre)市历史中心,靠近Farroupilha Park公园,前往城市的地铁、主要干线、购物场所和观光区都十分方便。酒店距离南里奥格兰德联邦大学(Federal University,简称UFRGS)的中央校园、Hospital Santa Casa医院和San Pedro Theatre剧院均仅有几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