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埃文托斯圣拉斐尔广场酒店

埃文托斯圣拉斐尔广场酒店(Plaza S?o Rafael Hotel e Centro de Eventos)

Av. Alberto Bins, 514,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03014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的历史中心,毗邻多家商店、博物馆和金融区。酒店设有室内浅水游泳池、餐厅、酒吧、健身房和桑拿浴室,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设有停车场。 Plaza S?o Rafael Hotel e Centro de Eventos酒店的空调客房装饰现代,提供隔音窗户和休息区。一些便利设施包括液晶有线电视、电话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部分浴室还配有浴缸。 Plaza S?o Rafael Hotel e Centro de Eventos酒店设有会议中心,可供举办大型活动。 酒店坐落在中心地段,位于历史中心(Centro Histórico)街区,方便客人前往城市的其他地区。Plaza S?o Rafael Hotel e Centro de Eventos酒店距离瓜伊巴湖(Guaíba Lake)仅有3个街区,距离Mercado Subway Station地铁站约有700米,距离小萨尔加多国际机场(Salgado Filh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