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格里港酒店 > 大师宫殿酒店

大师宫殿酒店(Master Premium Palace)

Rua Senhor dos Passos, 221,阿雷格里港,南大河州,90020-180,巴西

立即预定
  Master Premium Palace Hotel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阿雷格里港(Porto Alegre)的公交车站和梅卡多地铁站(Mercado Metro Station)不到500米,设有游泳池、酒吧和24小时前台。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ster Premium Palace酒店的客房都很宽敞,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空调。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连接浴室。 Master Premium Palace Hotel酒店的餐厅每日供应的自助早餐包括新鲜的水果。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啤酒和鸡尾酒。酒店全天提供客房服务。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商务中心和洗衣服务。酒店还提供会议设施。 酒店距离小萨尔加多机场(Salgado Filho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