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奥酒店 > 安勒特尔酒店

安勒特尔酒店(H?tel d'Angleterre)

18 Route de Luchon,阿雷奥,南比利牛斯大区,6524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酒店位于Arreau地区,提供配有平面电视且俯瞰着花园或山脉的客房和一座夏季温水室外游泳池,该泳池设有一个设施齐全的露台。 H?tel D'angleterre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都拥有独特的装饰,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部分浴室配有balneo淋浴。 餐厅设有一个露台,供应以当地产品烹制的传统区域美食。天气温暖时,酒店在花园里提供餐点。客人可以在酒店酒吧的壁炉旁享用饮品。 D'angleterre酒店设有一个儿童游乐场和供客人娱乐的乒乓球桌。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le Col d'Aspin的山脚有13公里,距离Saint Lary和Peyragudes Station的斜坡有18公里,且距离Sensoria、Balnéa和Pyrénnée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