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雷酒店 > 莱斯德帕斯卡利娜酒店

莱斯德帕斯卡利娜酒店(Les Chambres de Pascaline)

77 bis rue de Catigny,阿雷,皮卡第大区,80820,法国

立即预定
  Les Chambres de Pascaline酒店距离Saint-Valery-sur-Somme镇有6公里,周围环绕着花园,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客人可以在带家具的露台上放松身心,亦可前往相隔11公里之遥的Cayeux-sur-Mer镇的海滩游玩。 Les Chambres de Pascaline酒店的典雅客房享有花园景致,铺有镶木地板,亦配备了衣柜。每间客房还都设有带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用餐室供应包含在房价内的早餐。用餐室还配有供客人使用的冰箱。此外,诸多的酒吧和餐馆距离酒店仅有6公里之遥。 Les Chambres de Pascaline住宿加早餐酒店内为驾车前来的客人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勒克罗图瓦镇(Le Crotoy)有18公里,距离勒特雷波尔镇(Le Tréport)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