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杜卡布酒店 > 普萨达提莫内洛酒店

普萨达提莫内洛酒店(Pousada do Timoneiro)

Avenida Getúlio Vargas, 103,阿拉亚尔-杜卡布,里约热内卢州,28930 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Do Timoneiro酒店距离Praia Grande市仅皮200米,设有室外游泳池和蒸汽桑拿,并每日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房内设有空调,而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usada Do Timoneiro酒店的所有客房内均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有线电视和电扇。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Pousada Do Timoneiro酒店的每日自助早餐内含冷餐和热食,包括鸡蛋、香肠和新鲜烤制的糕点。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 Pousada Do Timoneiro酒店距离Cabo Frio有10公里车程,距离Cabo Frio国际机场有7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