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杜卡布酒店 > 波萨达艾斯塔拉金波尔图酒店

波萨达艾斯塔拉金波尔图酒店(Pousada Estalagem do Porto)

Rua Santa Cruz 12,阿拉亚尔-杜卡布,里约热内卢州,28930-000,巴西

立即预定
  Estalagem Do Porto酒店在宁静而乡村风格的阿拉亚尔-杜卡布(Arraial do Cabo)渔村为您提供价格实惠的住宿。酒店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 Pousada Estalagem Do Porto酒店的客房都提供现代化的设施,包括空调、电视,并且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花园享用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盘以及各式热饮和冷饮。 Pousada Estalagem酒店面向Praia do Forno海滩,是前往巴西的Meccas潜水胜地的门户,那里以透明的海水而著称。酒店距离Cabo Frio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公交车站仅400米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