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杜卡布酒店 > 太阳之路酒店

太阳之路酒店(Pousada Caminho do Sol)

Rua Miguel Angelo, 55,阿拉亚尔-杜卡布,里约热内卢州,2893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Caminho do Sol酒店距离Praia Grande海滩80米,距离 Arraial do Cabo中心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自助早餐和一个室外游泳池。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有线电视、迷你吧和风扇,配有深色木制家具和瓷砖地板。部分客房房价包含一份全膳。 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蛋糕。Caminho do Solós餐厅在午餐和晚餐时间供应当代意大利和海鲜菜肴。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每天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蒸汽桑拿浴室;客人可以享受徒步旅行、乘船和潜水活动。 拥有清澈海水的Grande海滩距离酒店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Praia dos Anjos海滩和Praca Covas公园距离酒店都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