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杜卡布酒店 > 普萨达瑞尔兰德酒店

普萨达瑞尔兰德酒店(Pousada Rayer Land)

Rua Joaquim Martins Fialho, 03,阿拉亚尔-杜卡布,里约热内卢州,28930-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Rayer Land旅馆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阿拉亚尔杜卡布(Rio′s Arraial do Cabo),距离Praia dos Anjos Beach海滩仅有2个街区,设有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停车场。客房配有空调和有线电视。 Pousada Rayer Land旅馆的客房设有私人浴室、电话、弹簧床和迷你吧。部分客房亦设有休息区。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热带水果以及区域蛋糕和面包的丰盛自助早餐。 前台24小时为客人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游客安排生态远足、夜间力量训练和潜水等活动。 Rayer Land旅馆距离热门的Pra?a do Cova Square广场的酒吧和餐馆20米,距离巴士总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