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罗巴露酒店

罗巴露酒店(Pousada do Roballo)

Estrada do Mucuge, 436,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6-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do Roballo是一间质朴风格的宾馆,设有1个被花园所环绕的泳池。酒店坐落在Arraial D’Ajuda的中心,距离Mucugê Beach海滩仅有150米。 Pousada do Roballo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带吊床的公共阳台、空调、1台电视、迷你吧以及带热水淋浴的私人浴室。公共区域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自助早餐每天早晨在早餐室内供应,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冷肉以及一系列冷热饮品。 Arraial D’Ajuda的历史中心距离酒店有300米。Porto Seguro、其巴士站和机场都距离Pousada do Roballo酒店有10公里。酒店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