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卡萨格兰德圣维森特酒店

卡萨格兰德圣维森特酒店(Casa Grande de S?o Vicente)

Alameda Gustavo Carniero Ab2 Corais Do Arraial,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6-000,巴西

立即预定
  殖民地风格的Casa Grande S?o Vincente Hotel酒店距离水滨仅有300米,享有Praia de Parracho Beach海滩的秀丽美景,设有一个享有海景的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o Vicente酒店的独特豪华套房提供新古典风格的家具、空调和优质的木地板。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享有大海、游泳池或花园景致的露台。 客人可以享用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种类繁多的热带水果和果汁以及新鲜出炉的面包和蛋糕。餐食也可送至客房。 Hotel Casa Grande de S?o Vicente酒店距离Arraial d’Ajuda中心不到2公里,距离Porto Seguro有6公里。酒店提供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