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太阳村酒店

太阳村酒店(Hotel Pousada Arraial Sol)

Estrada da Balsa, No 1556 - Praia de Ara?aípe,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3-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Pousada Arraial Sol酒店提供自助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raia de Aracaipe海滩仅有150米,距离Arraial d'Ajuda市中心3公里,距离餐馆和酒吧100米,距离镇上的轮渡点1.5公里。 Pousada Arraial 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均设有电视、迷你吧、浴室和带吊床的阳台。客房拥有典雅的风格,配有木家具和1张弹簧床。部分客房提供液晶电视和额外的空间。 每日自助早餐包括各式新鲜水果、面包和冷盘。 酒店内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烧烤设施,还提供洗衣房和24小时前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