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泡萨达北吉度文托酒店

泡萨达北吉度文托酒店(Pousada Beijo do Vento)

Travessa da Estrada do Mucugê, 730,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6-000,巴西

立即预定
  Beijo Do Vento酒店位于Mucugê悬崖的顶部,距离大海有300米,提供一个享有南大西洋全景的户外泳池。 Pousada Beijo Do Vento酒店的所有客房都享有大海全景或部分大海景致。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个带吊床的私人阳台。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带水疗按摩的浴缸。 客人可以在广阔的花园内散步或者从酒店的泳池甲板欣赏日落。关于娱乐,酒店提供一间带24小时英语电影频道的电视休息室。酒店的餐厅也供应每日午餐。 Pousada Beijo Do Vento酒店距离Arraial D'Ajuda的中心有400米,那里拥有数个酒吧和餐厅。Porto Seguro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