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波尔图农场酒店及码头

波尔图农场酒店及码头(Hotel e Marina Quinta do Porto)

Largo da Balsa, 01,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0-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e Marina Quinta Do Porto酒店位于Buranhem河和Apaga Fogo海滩之间,其客房配有卫星电视和带吊床的阳台。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 Quinta Do Porto Hotel e Marina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迷你吧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利用Quinta Do Porto酒店的私人船只和码头以游览塞古罗港(Porto Seguro)和北部海岸。其他设施包括热水浴缸、电视休息室和旅游咨询台。 Quinta Do Porto酒店的主餐厅供应国际和地方美食。客人可在海滩餐厅享用午餐或点心,那里可欣赏到大海的全景。 酒店距离塞古罗港仅有3分钟的船程,距离Arraial市中心仅有4公里。酒店提供前往Arraial d′Ajuda的免费班车服务,方便客人在当地购物和用餐。酒店还提供前往塞古罗港的免费渡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