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马古奈玛宾馆

马古奈玛宾馆(Pousada Macunaima)

Estr. do Arraial d'Ajuda, 2872,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6-000,巴西

立即预定
  Pousada Macunaíma宾馆坐落在一个美丽的公园中,距离Ara?aípe海滩仅有250米。宾馆设有游泳池、酒吧和桑拿浴室。客房设有园景庭院,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acunaíma宾馆的客房采用乡村风格的当地装饰,四周环绕着茂密的大西洋沿岸森林。所有客房均设有现代浴室、空调、电视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享用每日自助早餐,包括热带水果、天然果汁和蛋糕。酒吧供应异国情调的饮品。 宾馆设有台球桌和飞镖。前台可以为客人安排当地旅行。客人还可以在距离宾馆800米处的Arraial d′Ajuda历史中心进行其他娱乐活动。 宾馆距离人气颇旺的天堂水上乐园有650米。Porto Seguro机场距离宾馆有8公里,约45分钟车程或船程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