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尔达茹达酒店 > 普萨达贝姆维拉酒店

普萨达贝姆维拉酒店(Pousada Bemvirá)

Alameda dos Flamboyants, 54,阿拉亚尔达茹达,巴伊亚州,45816-000,巴西

立即预定
  这家Pousada酒店坐落在一片绿色的热带地区,距离位于Arraial da Ajuda的Mucugê Beach海滩仅有500米,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ousada Bemvirá酒店的客房拥有实用的设计,建立在游泳池周围,设有带吊床的私人阳台。所有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 Bemvirá酒店的餐厅提供包含各种异国风味水果的欧陆式早餐。客人可以使用池畔的烧烤设施享用晚餐。此外,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Pousada Bemvirá酒店距离Arraial da Ajuda中心有300米,距离Porto Seguro Airport机场有5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