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亚酒店 > 芬卡拉弗龙达旅馆

芬卡拉弗龙达旅馆(Finca La Fronda)

Carretera De Cortegana A Aracena Hu 8105 Km. 22,400,阿拉亚,安达卢西亚,21340,西班牙

立即预定
  Posada Finca la Fronda 酒店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露台和花园,并享有山脉全景。每间空调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且酒店亦提供免费停车。 Finca 酒店坐落在Sierra de Aracena y Picos de Aroche Nature Reserve 自然保护区内,位于Huelva 省北部。典型的Alájar 白色村庄距离酒店不到2 公里。该地区非常适合徒步旅行、骑马或观鸟。 Finca la Fronda 酒店的客房宽敞而明亮,并设有一个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酒店也设有一间酒吧、餐厅和2 间舒适的休息室。接待前台提供旅游咨询台和保姆服务。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