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米拉诺酒店

米拉诺酒店(Hotel Milano)

Piazza Airaldi Durante 11,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3星级的Hotel Milano酒店坐落在Riviera di Ponente海滨,距离Alassio中心有2公里,设有一间供应自制美食的餐厅。酒店提供享有海景的海洋风格的客房及免费自行车租赁。 Milano酒店由同一家庭经营已经超过20年,并于2007年经过重新装修。酒店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有风扇、迷你吧和平面电视,且大厅配备有免费网络点。 酒店的自助式早餐包括冷盘、奶酪、羊角面包、酸奶和一杯热饮料,于早餐室供应。餐厅擅长烹制国家美食,提供带2道菜的3个菜单、沙拉自助及甜点。 客人可以在酒店前的合作海滩享有折扣,也可以沿着布满商店的风景如画的街道Budello漫步。酒店距离Alassio火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