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莎沃丽雅酒店

莎沃丽雅酒店(Hotel Savoia)

Via Milano 14,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Savoia酒店正位于阿拉西奥(Alassio)的海滩上,享利古里亚海(Ligurian Sea)的全景,设有一间海景餐厅和一个私人海滩。大部分客房设有一个阳台。 Savoia酒店的空调客房提供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配备了吹风机及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有些客房享有海景,有些客房位于主楼之外150米远的附楼内。 酒店每天提供各种自助早餐,其中包括新鲜水果和糕点。 Savoia酒店设有2间餐厅,提供意大利和国际美食,也提供素食。酒店还可以为您在户外露台上提供烛光晚餐。 客人可以在附近的健康中心享受折扣优惠,那里提供按摩和其他美容理疗。酒店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并配有遍及整个建筑的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Savoia酒店距离意大利/法国边境有1小时车程,距离由Vado Ligure 镇出发前往科西嘉岛(Corsica)的渡轮有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