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布利瓦吉酒店

布利瓦吉酒店(Hotel Beau Rivage)

Via Roma 82,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au Rivage酒店位于利古里亚海岸(Coast of Liguria)的优越位置,坐落在Alassio一处美丽的地点,面向利古里亚海(Ligurian Sea)。 这家地处完美位置的酒店距离Alassio中心和火车总站仅有800米,距离Villanova d'Albenga Airport机场仅有6公里,距离Genova机场有88公里,距离法国的Nice机场有102公里。 客人可以在舒适的三星级酒店Hotel Beau Rivage欣赏全景风光。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一栋翻新过的18世纪别墅内放松休息,别墅拥有壁画天花板和典雅的家具。客人还可以从酒店茂盛的花园中欣赏海景,在酒店的餐厅享用地道的当地美食以及品种丰富的精选意大利葡萄酒。 酒店全年开放,为客人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带现代舒适设施的温馨客房。Hotel Beau Rivage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多种便利设施,其中包括免费网络连接,并在附近海滩和Garlend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享受折扣优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