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布席雷乌酒店

布席雷乌酒店(Hotel Beau Sejour)

Via Garibaldi, 102,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Beau Sejour酒店坐落在利古里亚(Liguria)地区心脏地带的阿拉西奥(Alassio),面向着其位于热那亚湾(Gulf of Genoa)美丽海岸上的私人海滩,并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位于阿拉西奥(Alassio)的一个宁静地区,被一个树木茂盛的花园所环绕,花园内种槙了松树和棕榈树。酒店距离阿拉西奥(Alassio)中央火车站仅有1公里,让客人可以轻松抵达火车站。酒店位于维拉诺瓦达尔本加(Villanova d’Albenga)和热那亚(Genoa)的机场附近。 复活节至10月中旬期间,酒店提供一系列设施,让客人享受意大利的温和气候。4楼的冬季花园可以俯瞰大海的美景。在酒店的餐厅用餐之前,客人可以在海滨露台小酌一杯。客人可以在大海前面的带顶棚户外餐厅享受好天气,或在室内餐厅品尝包括当地特色美食的地道意大利菜。 酒店设有1个只供酒店客人使用的海滩,拥有宁静和私密的氛围,让客人可以在这个海滨地区得到最佳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