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罗莎酒店

罗莎酒店(Hotel Rosa)

Via Maddalena Conti 10,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家庭式经营的Hotel Rosa酒店设有一个Spa、健身区和屋顶花园餐厅,距离宁静的Alassio地区的海滩有40米。客房都装有空调,整个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健康中心享受轻松的时刻,那里设有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土耳其蒸气浴。按摩服务可以预订。酒店还设有一个游戏室和儿童游乐场。 Rosa酒店带连接浴室的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提供带Sky频道的卫星电视、迷你吧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俯瞰着利古里亚海。 屋顶餐厅供应新鲜的鱼和海鲜;花园里设有第二间餐厅;客人可以享受传统的利古里亚特色菜。餐厅也提供儿童菜单。 该酒店距离阿莱索(Alassio)火车站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免费自行车,供客人游览游览当地景观。Villanova D’Albenga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