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西奥酒店 > 戴安娜大酒店

戴安娜大酒店(Diana Grand Hotel)

Via G. Garibaldi 110,阿拉西奥,利古里亚大区,17021,意大利

立即预定
  Diana Grand Hotel酒店设有一个私人海滩,就位于阿拉西奥(Alassio)的海滨。这间典雅的酒店设有一个海景阳光露台,正对着带水力按摩的免费室内游泳池、一个花园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Grand Hotel Diana酒店设有一个免费健身房。客人也可预订桑拿浴室、美容理疗或水力自行车和以及动感单车课程。阳光露台配有免费的太阳床。客人可以租用沙滩上的太阳床和遮阳伞。电视休息室全年提供Sky Silver和Sport体育频道。 客房装饰典雅,享有利古里亚(Ligurian)群山或大海的美景。部分客房铺有典雅的镶木地板。 Sun Terrace Restaurant餐厅每日供应传统料理、单点菜肴和菜单选择。在春季和夏季,休闲的Grill La Marina酒店提供快速午餐,而Ugo's酒吧每日开放。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并提供免费的客房服务。 前往火车站的巴士就停在酒店外面。加尔伦达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Garlenda)距离酒店有8公里,并为客人提供果岭费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