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斯酒店 > 拉库尔德思卡梅斯酒店

拉库尔德思卡梅斯酒店(La Cour des Carmes)

23 rue Gambetta,阿拉斯,北部-加来海峡大区,620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Cour des Carmes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阿拉斯(Arras)中心,距离火车??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阿拉斯广场(Arras Square)和钟楼(Belfry)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旅馆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桌子。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卧室內还享有花园美景。La Cour des Carmes旅馆还提供免费的热饮和冷饮。 La Cour des Carmes旅馆设有公共休息室。当地景点包括惠灵顿石矿(Wellington Quarry)、修道院区(Abbey District)和许多次世界大战纪念碑。客人可以在酒店周边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旅馆还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