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萨图巴酒店 > 里维埃拉亚特兰帝卡酒店

里维埃拉亚特兰帝卡酒店(Hotel Riviera by Atlantica)

Av. Brasília, 1775,阿拉萨图巴,圣保罗州,16018-000,巴西

立即预定
  Hotel Rivier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Ara?atuba的中心和Marechal Rondon高速公路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和自助早餐。 酒店内设有一个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商务中心。 客房均配有空调、带DVD播放机的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其他设施包括一个茶壶、吹风机和熨烫设施。 每日自助早餐包括各种新鲜水果、面包和冷肉。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餐厅内或通过客房服务享用地区和国际特色菜以及各类饮品。 Hotel Riviera by Atlantica酒店距离Ara?atuba的Baril Guarita机场有15公里。从酒店步行即可抵达众多酒吧、餐馆和商店。该市的公交总站距离酒店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