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萨特酒店 > 阿拉萨特酒店

阿拉萨特酒店(Arrasate)

Biteri,1,阿拉萨特,巴斯克自治区,20500,西班牙

立即预定
  这家宜人的酒店位于镇中心,距离San Juan Bautista Church教堂有200米,距离AP-1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坐落于一栋经改建的传统建筑内,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客房。 Arrasate酒店的客房均拥有充满活力的装饰,设有山水画、木地板、中央供暖设施、迷你吧、等离子电视和私人浴室。 用餐室每天供应早餐;酒店还设有舒适的休息区,客人可在此享用酒吧的饮品。多家酒吧、餐厅和商店距离酒店均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Arrasate Hotel酒店附近设有公共收费停车场;维多利亚和Deba Beach海滩距离酒店均有30分钟车程;Arrasate的西班牙语为Mondragón,距离Bilbao和San Sebastian均有约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