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阿里科酒店

阿里科酒店(Aliko Hotel)

1005. Sok. Tokoglu Mah. Cesme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liko Otel旅馆坐落在一座拥有140年历史的古老建筑中,设有传统的阿拉卡提建筑特色与石墙。这家舒适的住所还设有阳台。您可以在公共区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都为您提供空调和天井。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吹风机和浴袍。部分客房设有平面卫星电视。 Aliko Otel旅馆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客房服务。该旅馆提供其他设施包括公共休息室和干洗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体验风帆冲浪等一系列活动。 旅馆内供应每日早餐。许多餐馆都位于Aliko旅馆的步行路程内。 旅馆可应要求提供前往伊兹密尔机场(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客人可步行抵达中心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