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卡基尔先生住宿加早餐旅馆

卡基尔先生住宿加早餐旅馆(?akir Bey Hotel)

Alacati Mahallesi Fahrettin Altay Caddesi 3045 Sokak No:4 Alacati/Cesme/?ZM?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5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AKIR BEY HOTEL酒店坐落在阿拉卡提的中心,提供一个花园和拥有明亮内饰的空调住处。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AKIR BEY酒店的所有住处都拥有舒适的氛围,配有空调。私人浴室提供淋浴和吹风机。 ?AKIR BEY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客房服务。机场班车服务可应要求安排,但须额外收费。 客人可以享用有机乡村早餐来开始一天。 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Pazaryeri有200米,距离Alacati Surf Beach海滩有3.8公里,距离Erythrai Antique City古城有4.1公里。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6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