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雷塞尔酒店

雷塞尔酒店(Recel Hotel)

Tokoglu Mahallesi 1040 Sokak No:17 Ala?at?/?e?me/?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37,土耳其

立即预定
  Recel Hotel酒店距离热闹的镇中心有100米,位于阿尔卡提(Alacati),坐落在一座翻新的希腊百年建筑内,提供带空调的舒适客房、宁静的花园和美味的自制果酱,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Recel酒店的客房以白色装饰,均以不同种类的果酱命名,配备了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拖鞋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包括新鲜西红柿、本地生产的奶酪橄榄和自制果酱,以开始新的一天。客人在海滩上度过一天后,可在花园享用免费的5点供应的茶,花园还供应可口的小吃和冰薄荷柠檬水。 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距离阿拉卡提海滩(Alacati Beach)和帆板冲浪中心(Winsurfing Centre)有3.3公里,距离Adnan Menderes机场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