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拉恰特酒店 > 艾维利雅吉尔酒店

艾维利雅吉尔酒店(Evliyagil Hotel)

Inonu Bulvar?. No:77 Alacati Izmir,阿拉恰特,土耳其爱琴海地区,35950,土耳其

立即预定
  Evliyagil Hotel酒店距离帆板运动中心有5公里,坐落在典型的阿拉恰特(Alacati)石质建筑内,提供室外游泳池和装饰现代的空调客房。 Evliyagil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高级客房配有飘窗。 您可以在开放式露台伴着清风享用传统早餐,包含土耳其糕点和茶等。阿拉恰特市中心设有多家餐厅和咖啡厅,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泳池区配有免费太阳椅和遮阳伞,是客人放松身心和享受日光浴的理想场所。酒店提供全年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Evliyagil Hotel酒店距离Ilica Beach海滩8公里,距离Izmir市中心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Izmir Adnan Menderes Airport机场80公里。